That!

Is been awhile i last since blogging. Was busying with school, work and life. Trying to balance thing out. For today, i gonna do a change in my blog post for this time round. I apologize to my readers (which i highly doubt there is anyone reading this just in case there is) that i gonna do my this blog post in Chinese.

Here i go:

一直以来,我都在问自己,我身边的人到底有哪些朋友是我的真心朋友。是我想太多了吗?认识久不代表他是你的真心朋友, 我把人家当成好朋友但是对方未必也有同感然後變成自作多情。

我是覺得,我估計其他人的感受,但是其他人都忘記了我的存在。照片一張又一張,儅我是透明似的。 在那刻起,我就一直責怪自己爲什麽那麽沒用,朋友都不把我放在眼裏。我在想我應該做些什麽好呢讓大家知道我的存在性。但是,時間久了,人也變了,我也不是朋友會想起一起聚一聚的對象了。

我知道,朋友都說 “我們沒有這樣想”,但是他們的行動我都看得一清二楚。我只是個多管閒事的傢伙罷了。沒有真心朋友的人。就在這時,有一群朋友對我說 “不管怎樣,我們還是你的朋友”。 聼了之後,我很高興。

謝謝你們。因爲有你們,我知道我自己不是個被遺棄的人

Any Comment????? Feel Free to Do so :D

